nothing

……

【EC/ABO/无能力AU】我可能怀了个假baby(中)

三禾君:

我在之前所有的EC文里写错了Raven的名字,请魔形女大大原谅我!


好吧,我回来更文了!这次只有两小节,我想我还是可以在三个篇幅内更完的,请相信我!




————————————







这次要失业的大概是两个人了。


“我会把餐盒洗干净还给你的。”Charles微笑着半推半送的关上了门,那位好心的Beta小姐恋恋不舍的目光越过他的肩膀,停在石化了的Erik身上,仿佛想抓住最后的机会期待他再说出什么爆炸性消息似的。


“他真的是?”Beta小姐把住门,而Charles温柔的掰下来那几根手指,“没错。”然后他啪嗒落上了锁。


“我至少有一个月没吃到这么棒的烤面条了,Erik,你要尝尝吗?”他意犹未尽的看着沉浸在自己刚刚那番宣言带来的余威中的好友,还伸手抹了抹自己黏到了甜辣酱的嘴唇。


“放松点,我刚声称怀孕的时候也很紧张来着,但是你看,以前可没人给我烤面条。”


“我真的说了?”


“你真的说了。”


“我能撤销吗?”


“现在大概已经传遍这层楼了。”


Erik捏紧拳头锤了一下自己的胸口。


“想开点,”Charles毫不掩饰自己幸灾乐祸的笑容,“至少你现在有个孩子了。”


“上帝啊,谁来帮我把时间往回调两分钟。”


“我可没有超能力。”Charles朝他摊手,“祝贺你,你要摸摸它吗?”


“别闹。”Erik皱着眉看了看Charles的小肚子,又想了想,一个可怕的念头爬上脑海,“慢着,你不是真怀孕了吧。”


“开玩笑的。”Charles坐了下来,“这回得找个犹太人血统的捐赠者了,我本来还想生个毛利混血的宝宝呢。”


Erik很想继续发表点关于他真的不该为了个谎言生孩子的建议,他不喜欢整个闹剧,更没想过自己的朋友可以这么若无其事的接受这个闹剧。但是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他拿出来,看到Emma发了一条消息给他。


“恭喜,你现在成为Genosha渣男代表了。PS:你还记得下午的会对吧?”她还发了个微笑。


“他们是有个专门的APP推送公司八卦吗!”Erik怒吼了一声。




“真不敢相信,你还让Charles加班。”


会议之后的酒会,Shaw走到Erik旁边,“Charles确实很有事业心,但是有时候你要稍微控制一点自己的Omega,他得对自己的孩子负责。”


已经说了一整个下午的Erik不想开口,身边的Emma用精心修剪的指甲有一下没一下的抓着高脚杯,发出折磨人的声响。


“你们知道吗,我奶奶活到了109岁,身体特别棒。”


安保主任Logan忽然插进来打断了这场尴尬的聊天,即使在Alpha中也非常高大的身体差点把Shaw挤到了旁边。


“真好?”被他贴着的Shaw下意识的的接话。


“你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


“因为她从来不说别人家的闲话。”


Logan悠闲的喝了一大口威士忌,Emma毫无形象的大笑起来,Shaw原本笑眯眯的脸色像被人施了法术似的在一瞬间变得很难看,但是这时Erik忽然开了口,“人事部门的主管好像气坏了,他和我说他差点签字解雇了一个怀孕还坚持长期加班的Omega,就因为那个Omega的主管不喜欢他。这事儿你们听说了吗?”


这段话终于成功的堵住了Shaw继续聊天的意愿,他略带阴鸷的扫了这个小圈子的人一眼,立刻又恢复到平时精英的做派,优雅的做了个告退的手势,“那边是行政部的Scott吗?我去打个招呼,回见。”


“我得去喝几杯庆祝一下。”他刚刚转过去,Emma迫不及待的一手举着空了的高脚杯,另一只手拍了拍Logan的手臂,“干的太棒了,下次你在楼梯间抽雪茄我会假装没看到。”


“提前谢谢你。”Logan冲她举杯致敬。


然后漂亮的副手离开了。


Erik也想快点离开这个无聊的聚会,他放下手里的杯子准备告辞,但是Logan忽然紧紧的捏住了他的小臂,力气大到对Alpha来说有点近乎挑衅了。


“嘿。”他不满的瞪了Logan一眼,他和Logan不熟,但Charles好像和Logan是朋友。


“我听说你一开始不承认Charles的孩子是你的。”


“你奶奶的优良传统呢?”


“去他的。”Logan说,“我可不管你们怎么回事,但是一直以来我听他说你俩只是朋友都听烦了,你这次最好别再让Charles伤心,不然我会揍你。”


“随时奉陪。”Logan不加掩饰的Alpha气息让Erik的肾上腺激素飙升,两个人的气味针锋相对的撞到一起,空气里都快窜出火苗了。


“还有,你可能搞错了一件事,我们是朋友,因为这是Charles的愿望。”


周围的人大概都闻到了,好几个Alpha开始观望,行政部的Moira迈着小碎步跑过来,“先生们,我们这里是文明社会……”


“别搬Charles出来,”Logan冷笑了一声,“我和他也是朋友,你能想象出他怀上我的孩子吗?”







Charles整整八天没有见到Erik,这已经破纪录了。


“Erik不想要这个孩子?”


Hank一边观察培养皿一边问,Charles摇了摇头,“当然不是!”


“他以前几乎每天下班都会来见你。”Hank细数着以前的日常,“一边抱怨一边给你送外卖,或者自己做的菜,有几次甚至还有我的。但是自从你怀孕了,他是不是已经有八天没出现了?我睡的不太多,已经记不清日子,但是我刚刚发现休息室的日历上打着八个叉呢。”


“他只是,嗯,有些忙。公司派他出差了。”


“出差?他在公司聚会上吼了Logan,在关禁闭还差不多。”


Charles停下手里的活,“他吼了Logan?他没事吧?”


“应该没动手,Logan壮的像头熊,动手就不好了。你不知道?”


Charles摇摇头,“不,我一直在这里……但是你也一直在这,你怎么知道的?不会真的有个专门推送公司八卦的APP吧?”


“你该注册个社交网络账号了。”Hank无不怜悯的说。


好像特地要应景似的,Charles的手机响了。


他有些为难的看看手机,又看看进行到一半的工作,还是Hank先开了口,“接吧,也许Erik有什么急事呢?”


Charles吓的把屏幕盖在胸口上,好像是Hank能偷看到一般,“你怎么知道是Erik!”


“因为一直以来,你给Erik设置的铃声比别人多一个副歌,我看起来聋吗?”




十分钟后Charles到达了地下三层的停车场。


“Erik?”


他拉开副驾驶的门坐进好友的车,几天不见,他忽然想起自己好像有一阵子没洗澡了。


“Charles.”Erik拿着一个文件夹。


“你和Logan发生了冲突?”


Charles仔细的看着他的脸,肉眼可见没有伤痕。


“没什么。”Erik默认了这个说法,“我有事情和你说。”


“好的,不过要快点,Hank一个人忙不过来的。”


“好。”Erik深深的吸了口气,“请给我生孩子。”


Charles猛地咳嗽起来。


“咳咳咳,咳咳咳,”Charles涨红了脸,“抱歉,什么?”


Erik拍了拍他的背,等他顺气了之后说,“我想好了,我们生个孩子吧。”


“你认真的?”


“对,”Erik坚定的说,“我想做你孩子的父亲。”他把“你”咬的很重。


“我就在这里,一个健康的Alpha,我想我的学历和事业也符合你的要求,为什么不选择我?是我不好吗?”


Charles的眼睛里有些闪烁的光芒的碎片。


“Erik,我以为你永远不会说。”他有些哽咽,“你一直都没表现过。”


“别去找精子库了,我们可以自己生。”


Erik摊开了那份文件,“我找到一家Florida的私人诊所,很专业,足够远,更重要的是,绝对保密。我们大概要先飞过去做三到四次检查,确保身体机能的正常运作,然后等你的下一个发情期,放心,我会全程陪着你。”


他指了指文件中的几处,“我可以和你各支付一半的费用,我们出的起,如果你想,我可以放弃监护权,但是我依旧会给孩子抚养费,所有的条件,只要你想我都可以同意……”


“砰!”他还想一条一条的分析给Charles听,但是Omega已经跳下车狠狠的甩上门。


“Charles?”Erik按下车窗,想叫住好友,他花了好几天时间找资料,又花了好几天时间做决定,终于鼓足了勇气可Charles犹如听不见的拼命的往前走,还在经过他右前轮的时候踢了一脚。


在他走进电梯井之前,他整个人转了过来,面朝着Erik.


“你干嘛?”Erik不解的问,对好友突然的脾气感到大惑不解。Charles朝他利索的比了中指,两根。

评论

热度(9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