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视觉动物 01(锤基,娱乐圈AU)

Arashi:

今夜雷神3预告片发了,全世界都在欢腾,那就让锤基来得更猛烈些吧!!!好开心,预告片好棒啊啊啊啊!!


这篇任性,没有summary了,就是一个误会困扰了Thor许久,多年后又解开了故事。


演员ThorX金牌经纪人Loki


涉及人物较多,暂时无副cp,希望大家喜欢,你们要的凶锤,不喜欢也要吃下去!


对娱乐圈一无所知,请不要对号入座!




视觉动物




01


Thor前脚刚一踏上保姆车Fandral就递来一瓶水和一块毛巾,同时火急火燎地在驾驶座后背上拍了一把,“快,开车!快!”黑色的丰田车看似笨重,却异常迅猛地离开了地下车库,开上了大厦后面的小路,直到混入繁杂的路况中,Fandral才松了口气。


“该死的,不知道是谁放出了你在这里录节目的消息,被我查出来一定要他们好看!”Fandral疲惫地倒在皮椅上说着气话,十五分钟前这座位于市中心的大厦被围得水泄不通,Fandral因为有事提前回到车上,还没把位置坐热就接到了Thor的求救电话。


Thor Odinson,他带的演员,世界树旗下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Fandral扭头,看到正在玩手机的金发男人,忍不住在他大腿上一拍,把手机夺了过来,“你也太悠闲了,不是跟我说你是从二十楼狂奔下来的吗?!说好的累成狗呢!”


Thor可怜地抬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发小,“我确实是跑楼梯下来的……但这跟我会不会累成狗有什么关系,只是有点热。”他把袖子卷得更高了,露出精壮的手臂,汗珠顺着他的脖颈慢慢往下滑落。


Fandral白眼一翻差点昏死过去,他带的哪是明星,这分明是一只精力旺盛的小狼狗!明明他们是同年人,工作以后Fandral每天尽可能保持着七小时的睡眠还浑身疲惫,而Thor呢——他像个陀螺一样一年到头转个不停,每天都要重体力锻炼三小时,却总是精神奕奕,身材好到连男人都嫉妒——算了,Fandral自我安慰,这是好事,不要生气。


“你跟我说说刚才是什么情况。”Fandral没把手机还给Thor,挑眉示意好友解释一番。


Thor不是第一次经历这种突发事件,他回忆当时的情境,习惯性把一头金发往后捋,“录完节目,工作人员正准备要送我和Jane离开,还没上电梯,一楼的保安打电话过来说外面被围住,有很多粉丝已经偷偷乘停车场的电梯上来了。我急中生智,决定跑楼梯下来,噢对了,我戴了口罩、帽子,和他们公司的职员换了外套,还被粉丝当成感冒的职员,给他们指路上楼呢。”


车一个转弯,Fandral差点撞上玻璃窗——这样也行?!


“怪不得你换了衣服。”Fandral把脸从玻璃窗上扯下来,“能拿到你的外套,小职员是不是很高兴啊?把衣服给我,迟点让助理给人家送回去。一直以来你的理智粉居多,可能大部分还是冲着Foster来的,这年头的男粉真可怕。”他撇撇嘴,看了眼Thor今天的打扮,上完节目换下西装就是白色棉T配一条牛仔裤,这么简单的搭配放在普通人身上哪里会惹来多余的目光,可是放在Thor身上,偏偏叫人移不开眼睛,他的胸肌、肱二头肌撑起衣服显出轮廓,牛仔裤包裹着笔直修长的腿——这是要弯,Fandral赶紧掩面。


“接下来要去哪?。”Thor打了个呵欠,拿起Fandral买好的咖啡喝了一口。


“去《风暴》片场——Stark早上打电话过来,这几天准备开机,让你先去片场看看,合约我看过了没问题,回头签下。”提起这事Fandral就喜不自胜,乐滋滋地说,“还是你有先见之明,提前看熟了剧本!不然这事突然砸到我们头上,一点准备都没有就过去会被Stark看扁的。”


这对Thor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他愣住了,眨了眨眼盯着Fandral笑没了的眼睛,摇了摇自己的经纪人,“你没骗我吧?!《风暴》?!Stark工作室?上个月试镜的那部?!很多人竞争男主的那部?——等等,我演的不会是男三号吧?”


Fandral掐了他的手臂一把,“男三号我怎么会答应,是男主角!Stark真是有眼光,从那么多男演员里选了你,别傻笑了!抓紧时间睡一觉,等正式进组了,接下来几个月都要跟着Stark混了,我已经重新调整了你的档期,除了必要的宣传活动,你就给我老实待在剧组当个尽职尽责的演员!”


Thor的眼睛亮了起来,爽朗地笑出声——他们运气真不错,作为一个已经在欧洲小有名气的演员,Thor一直缺少进入美国市场的机会,Fandral不是老牌经纪人,但对挑剧本颇有想法,运气也不错,他们一同挑挑拣拣选了这部科幻悬疑片《风暴》作为Thor在北美的第一次亮相实在无可挑剔,怕只怕Tony不会选择他。


Tony Stark,Thor回忆起上个月见到他本人的样子,一头黑发,戴着眼镜,留着小胡子,穿着花里胡哨的亮红色西装,翘着二郎腿,吃着甜甜圈坐在导演椅子上,工作人员把自己带到他面前,Tony随便指了一页剧本,Thor就得立刻进入状态表演。


Tony的苛刻在业内素有名声,目前作品不多,但每一部都十分卖座,Thor也看过他执导的电影,剧本精良、剪辑节奏非常好,据说他也亲自担任编剧,所以非常了解人物与情节,Thor也是看中了他的用心与口碑才决定来试镜。


没想到!Tony选了他,而且钦点他演男主角!这种机会真是可遇不可求了。


“回头我请你吃饭,多谢你帮我拿到这个机会。”Thor碰了碰Fandral的手臂,准备小睡一会儿。


 


他们对《风暴》剧组的情况了解尚不多,Tony做事随意,以至于Thor到了片场才知道和他搭档的人还有谁。


保姆车在下午四点抵达郊外的片场,Thor被Fandral推醒,用湿巾抹了把脸戴好帽子从车上小心翼翼地下来,早上的事依旧让他心有余悸,中午他们甚至不敢下车,让司机帮忙买了外带在车上用了午餐。随处可见在布景的工作人员,Fandral带Thor往里走,熟稔地跟场记等人打过招呼,Thor见状挑挑眉说:“你已经打进敌方内部了?”


“开什么玩笑,这些都是有名的幕后人员!”Fandral好笑地说,“不过你对谁都没脾气,我倒是不担心你在外面惹麻烦得让我帮你善后。”


他们走进搭好的摄影棚中,Tony不在里面,只有一个瘦高的金发男人在指挥现场秩序,他手里拿着一叠文件,时不时低下头来盘查,转头时注意到Thor站在门口,愣了一下朝他们走来,“Odinson先生你好,我是Jarvis,Stark先生在休息,你可以先在片场转转,我会安排你和你的经纪人入住酒店,晚上还有Stark先生为大家准备的晚宴,届时请一定要来参加。”他的嗓音不带太多情绪,礼貌而疏离。


“现在有哪些演员到了吗?”Thor是第一次见到这样性格的人。


“基本上主演都到了,有人在化妆间里试妆,你也可以过去看一下Stark先生预先选定的戏服是否合适。”Jarvis给出建议,给Thor指明去化妆间的路。


Thor道谢之后往化妆间走去,而Fandral则说要先去酒店一趟。


Jarvis拿着剧本望着Thor的身影,嘴角微微上扬。先生的眼光的确很好,这位挪威籍演员果然很适合船长的角色。他看了几秒,又重新安排起现场的布置。


 


Stark工作室出手阔绰,租下的地方明亮宽敞,Thor推开化妆间门,里面正谈笑风生,一位棕发女人靠在桌边,椅子上坐着一个比他们看起来都小的男孩,不知道谈到什么腼腆地捂住了脸颊。他们听见开门声不约而同地望了过来,Thor对上女人的眼睛,发现里面透着清澈的浅蓝。


“诸神在上,你是Sigyn?”Thor惊讶地说,“哇,你真人可比杂志、电视上要漂亮太多了。”


Sigyn清脆地笑了,拍拍椅子上的男孩,“你们男人都喜欢这样夸女性?怎么两个人说的话一模一样。”


“因为我们说的都是实话,你本人的确更漂亮。”看起来不过刚过了二十岁的男孩调侃起Sigyn来。


Thor走到他们身边,“嗨,我是Thor Odinson,很高兴能跟你们合作。”


“哇,你就是男主角?你的肌肉真是太棒了,我是Peter Parker。”男孩青涩地笑,“Sigyn是你电影里的爱人,我是不是不应该打扰你们互相熟悉对方?”


“拜托,你的玩笑居然开到我身上了,我要向导演投诉你。”Sigyn看起来和Peter非常熟悉,而此前Peter不算大火,想来一定是有过人的本领才会让新晋影后Sigyn对他刮目相看乐于结交——或者简单来说,女性也许对这样年纪的男孩都没什么抵抗能力?


Sigyn的目光转移到Thor身上,她温和地笑道:“嗨,我们是一个公司的,你记得吗?去年年会我见过你,能把身材维持得这么好,请问你有什么秘诀吗?”她明明比Thor大,可眨眼的时候分明带着一种俏皮的少女感,让两个男人都呼吸一滞。


“呃,你知道的,就是,多加练习。”Thor歪着脑袋,每次有人问他这个问题他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按照健身教练的要求去做不就好了……


Sigyn和Peter望着Thor眨了眨眼睛,再眨了眨眼睛,不约而同地扶额笑出声,Sigyn说:“你这个说法真是……好了,这是一种天赋,Peter,你以后练得这么性感了记得来给姐姐摸摸。”


Peter惨叫一声,他年纪小,女性粉丝大多比他要大,每天都被粉丝调戏还不够,来了片场还要被女演员调戏,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哀嚎着跑了出去,他要去买牛奶——他要继续长高!


Thor看着Peter哀怨地跑出去了,化妆间里就剩下他、Sigyn还有几个在收拾化妆品、道具的工作人员,他放松下来问道:“我不知道还有哪些演员加盟,你知道吗?”


Sigyn点点头,他们这个故事是一个知名科幻作品的外传,借了已有的背景进行创作,还没上映就有了一干原作粉,票房肯定不会太差,而剧本又实在出色——它讲述了一支宇宙舰队的舰长在一次外星远航中遭遇了未知事件,舰上人员一个接一个消失,他为了找回队友所做的一切努力,“除了我们两个,还有Peter、Natasha Romanoff、Bruce Banner加盟,Tony说他要客串一个死得最快的角色,所以,我们是六人组。”


“感谢告知。”Thor看着Sigyn艳丽的脸庞,忍不住说,“我一直很喜欢你的作品,这次能跟你合作,真是非常幸运。”虽然比Sigyn高出一个头多,但此刻他就是个初出茅庐的小子,在自己的女神面前害羞起来。


Sigyn被他的样子逗笑了,“需要我帮你签名吗?”


“要!我母亲也很喜欢你……不过我现在没有纸笔。”Thor扬起笑容,“接下来每天都要见面,我可以下次找你要签名吗?”


Sigyn很少见到这么直爽的英国男人,好奇地问:“当然没问题。不过你不是英国人吧?”


“噢,我来自挪威。”Thor顺便说了几句挪威语给她听,换来Sigyn意外的目光。


“真神奇,你热情开朗,看起来真不像极圈附近国家的人。”Sigyn若有所思,想到了自己身边的某个人,“对了,Tony说晚上要请我们吃饭,应该快到时间了。”


“不会吧,现在还没到五点……”Thor愣了愣,忽然身后化妆间的门被打开。


一道低沉优雅的声音漂浮于吵嚷的环境中,“Sigyn,我们该去诺恩酒店了。”穿着黑色西服的男人靠在门边,绿眼里带着一丝慵懒,发胶将头发固定在脑后,周身井井有条,他踢了踢地面,冲Sigyn招了招手。


他见Sigyn没有要走的意思,径直走到她身前,挑起Sigyn的下巴,借着灯光打量了下她的服装,“我还以为上了妆,算了,这衣服可能要上妆加打光才会好看。”他嫌弃至极,明明只是一件普通的休闲连衣裙,Thor甚至没有发现这是戏服。


Sigyn好像习惯了这人的动作,等他放开自己,她才说:“我去换衣服,你在这里等我。”


男人嗯了一声,很轻微,目送Sigyn像只穿花蝴蝶走进更衣室,这时他抬起头,才意识到这里还有别人。


与此同时Thor瞪大眼睛,看着突然出现的黑发男人,刚才是他反应不及时,现在他认出来了——


这人!分明就是Loki Laufeyson!


TBC

评论

热度(14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