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锤基】 叔父摄政王的性教育(中)

糖萌蜜柿:

“睡下了?当我听不见欢声笑语吗?”Thor怒极,他难道分辨不出Loki的声音,所以他很清楚房里传来的声音里还有别人,自然也就猜到Loki此刻大概在做些什么,一时急火攻心,大喝一声,“Loki,你给我滚出来!”


 “今日……天色已晚……”外面闹出那么大动静,Loki显然是听见了,不过他此刻并不愿露面,只是出声应付Thor。“我……还是……改天……再给陛下……表演……这高难度……动作吧……嗯啊……”


Loki说话喘着气,声音越来越轻,到最后竟是忍不住“嗯”了一声。


Thor听了这一声顿时脸色一变,也不再废话,直接飞起一脚踹在门上。


“陛下使不得啊!”


“陛下仔细崴了脚!”


那几个宫娥一看情势不好,齐齐死命抱住Thor的大腿。今天这扇门要是保不住,估计她们几个的小命也就跟着一起玩完了。


“都给我滚开!拦我者死!”Thor本来力气就大,现在借着酒劲外加妒火和怒意,几重加持之下,岂是那几个娇滴滴的宫娥能拦得住的?他推开了那几个姑娘,一脚踹开了门,跌跌撞撞冲了进去。他出门吹了风,身上一阵凉,现在酒意涌了上来,又觉得浑身火烫,头也难受得厉害。


“那我拦你呢?你也要我死?”Loki这时显然已经洗过澡了,换了件半新不旧的丝绒袍子。这袍子不如那身正式的亲王礼服尊贵,但是Thor平日里常见他穿,自然有种亲近感,一下子就把人给搂住了。


“Loki,我好难受!”Thor的声音听起来很委屈,他把脑袋埋在Loki肩上,深深地吸了几口气。得益于这几年突飞猛进的身高,他如今比Loki还稍高一点,身高优势让他现在做起这个动作来十分舒服,不用像以前那样还要踮脚了。真好啊,这是Loki的味道,带着淡淡的皂角香味,没有刚才的少女体香那么馥郁,但是他就是喜欢。他就像是只主人出远门的小猫,只要猫篮里有件主人的衣服,就能得到些许安慰。


“陛下可真出息了,加冕完了就跑来我这发酒疯。这是要给我几分颜色看看呢!”Loki刺了Thor几句,但是看这熊孩子满脸通红,又皱着眉,想必确实是喝多了不舒服,到底还是心软,吩咐那几个宫娥,“我的小鸟们,去打盆水,再让药房做点奶蓟草汤。”


宫娥们动作伶俐,很快就有人端着银盆进来,服侍Thor洗脸,Thor虽然酒后反应略有点慢,但是总体还算配合。


这时候奶蓟草汤也到了,Thor闹起脾气来,推开宫娥的手,“不要吃,一股怪味。”


“我来。”Loki接过药汤,舀了一勺喂给Thor,“多大了,还要我喂?有人好像是新加冕的一国之君啊,好意思吗,陛下?”喂Thor吃药他是个熟练工,虽然Thor从小身体不错鲜少生病,但是一旦生病了就是个大麻烦。跟天下所有的孩子一样Thor非常讨厌吃药,但是跟其他小孩子不一样的是,Thor是一国之君,而且父母早逝,宫娥们可不敢给他强行灌药,整个宫里也只有Loki能镇得住他.


“是很难吃啊,不信你尝尝。”Thor迅速凑上面孔,用嘴唇堵住Loki的嘴唇,将口中的药汤送了出去。


“你……”突然被灌了一嘴药,Loki难免有些恼意。


“不许生气。要懂得分享嘛,你从小教我的哦!”Thor倒是先将了Loki一军,又赶紧拿起干净的丝帕给Loki擦嘴角,让他发作不得。


“小孩子脾气,既然怕喝药,倒是敢喝酒。谁许你偷偷喝酒的?”Loki摇摇头,眼前这位就是阿斯加德以后真正的话事人了,阿斯加德看来前途堪忧啊。


“你啊,你说加冕之后我就是大人了啊,想干什么干什么。”Thor一想到这事又委屈起来了,“你骗我,说好了我20岁就可以有性生活的。”


“我给你选的人不好看吗?”Loki很无奈,他实在想不明白这位小祖宗不好好享受温柔乡,却跑到他这里来大闹一场到底是为了什么?莫非是嫌弃他选的人不好吗?但是他明明很用心了。


“好看啊,但是我不喜欢!我只要你!”Thor突然扑向了Loki,将Loki按在身后的墙壁上,生怕他逃走似的,把双手都撑在Loki的脑袋两侧,然后吻了下去。跟刚才那个恶作剧的吻不一样,这个吻很认真很缠绵。


“还是学不会吗?我虽然没有结婚,但是我有情人啊。你就没想过我的床上会有人吗,我就不能有点私生活了?拜托陛下,拜你所赐,我都4年没有性生活了,你还来捣乱。”Loki简直无语了,这4年来Thor一直缠着他,搞得他很久都没有吃肉了。但是他也忍了,因为Thor长得还不错,身份又特殊,难免会有些野心勃勃的贵妇有想法。Loki不想国王还没有加冕就被年长的熟女勾引了,贵重物品还是暂时寄放在自己房间里比较放心。


今天Thor终于成年了,他也算松了一口气,他给Thor安排了成人礼,也给自己安排了一场放松的约会,没想到Thor还是杀出来捣乱了。


“我知道你床上有人!”Thor恨恨地说,走到Loki床边掀开了床幔,“xx伯爵嘛,我看到桌上那瓶酒了。那里出产最好的蜜酒不是吗?你这次来观礼也给我也上贡了一批,你最好不要色令智昏,如果我发现你送给Loki的酒比给我的更好,你就等着吧。”他发现Loki床上的人并不是他上次撞见的那个,心里实在不知道是喜是悲,高兴的是Loki并非对那人情有独钟,难过的则是Loki果然像他之前说的那样情人一大把。


“不敢不敢,上贡给陛下的都是最好的!”那位伯爵赶紧下床行礼。他能怎么办啊,他也很绝望啊!他的内心简直是崩溃的,刚才Thor踢门进来的时候他还以为自己约个炮赶上宫廷政变了,结果他妈的为什么这剧情变成他和国王陛下抢男人了,国王陛下还一脸我是原配,现在抓奸在床的受害者模样。


“滚吧,现在就离开这个房间!”Thor对那位伯爵下令。


“这是我的房间,你再次无视我的意见让我的情人离开这里,这太无礼了,陛下!”Loki忍无可忍,到嘴的肉眼看又要飞了。


“不想让你的情人离开吗,也行!”Thor只觉得酒意翻涌,一股热血直往头上窜,心里的火也冒出来了。他索性一把抱起Loki,顺手还抄起了桌上的蜜酒,也没有忘记那件已经挂起来的白鼬皮斗篷。外面冷,他刚才被风吹了,不想Loki也被风吹到。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