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锤基]恶人自有恶人磨(白雪公主AU,OOC,一章完结,庆祝200粉点梗文)

嘿啾啾嘿咻咻:

食用说明:


1. 此文献给支持我的 钟爱大佩佩 小伙伴,他点的梗是:想看白雪公主与猎人的前世今生,大锤认错人的梗(。ò ∀ ó。)


我是个常跑题的太太,感谢你的支持,希望你会喜欢


2.此文也同样献给那些不嫌弃我铁打的渣文笔,流水般的烂文的各位。


我的第四篇点梗文,再次谢谢大家观看~


3.白雪公主与猎人电影版的内容不太记得了(o_o)所以按童话模式写


4.如食用不适,请及时撤退。




<这是个认真的童话故事>


-爸爸,爸爸。给我讲个故事嘛~


-好的。但是你要答应我,听完就必须睡了。


-没问题~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叫做Asgard的国家,有个美丽的王后。王后得知自己有了身孕后,便在一个下雪天祈求上苍能让她的女儿有雪一样白的肌肤,有血一样红的嘴唇。不久,王后便生下一个貌美的公主,公主有着乌黑的头发,晶莹剔透的肌肤和娇艳欲滴的小红唇,所以取名叫白雪公主。可惜王后因为难产而无法看着小公主长大便撒手人寰了。


白雪公主越长越漂亮,年仅16岁就已经是举国闻名的小美人。她有个表哥叫Loki,同样有着乌黑的中长发和雪白的肌肤,尤其是那双蓝绿色的眼珠更是勾魂。可惜随着年龄的增长,白雪公主的美名更胜于他,这使得Loki的内心很不平衡。


Loki是个内心爱美的小骚包,对于自己的外貌他向来自信,只是每每照完镜子走出房门时,总是能听到身后的仆人轻声嘀咕:虽然少爷也很俊美,但咱们的公主更加漂亮。在他第998次听到有人夸着表妹时,他决定一不做二不休杀人灭口。


Loki是个有着小聪明的人,他当然知道自己动手风险较大,而且如果表妹真的嗝屁了,他也能有不在场证明。一想到以后的光辉人生,他风骚的嗷嗷大笑。就这样,在一个夜黑风高充满高浓度pm 2.5的朦胧夜晚,他悄悄潜入猎人家将被杀对象的名字和一枚大大的金元宝放在了桌上。


他兴奋地几乎都来不及等猎人的报告,要知道,如果能亲眼看着表妹拜拜,那种心情会更佳好。于是乎,小狐狸尾随着猎人进入森林。只是他没有料到,自己装逼的斗篷在第101次被树枝勾住后发出的巨大动静早已引起猎人的警觉。


Thor拿着锤子慢慢靠近,如果对方是什么奇怪的野熊之类的动物,他会毫不犹豫的送它归西。


“嘶——”就在Loki和树枝搏斗时由于用力过猛,那可怜的布料就这样被扯成了两片。Thor愣愣地看着眼前的人,黑色的头发,洁白的肌肤,这不就是要他杀的白雪公主么!他诧异地放下锤子走上前,“公主!”他虽未见过公主,但也听说过公主的美名。瞧这眼前的人美得不可一世。他盯着对方的容颜看了许久,久到几乎连呼吸都早已忘记。


Loki低着头反复翻着自己的小心思,他认出我了?他没认出我?公主?是在叫我?所以他以为我是白雪公主?表妹?你妹!!殊不知自己沉思的样子俨然像极了堕落人间的精灵,在这宁静的森林中添上了独特的一抹色彩。短短几分钟,电光火石间,Thor很确定自己陷入了爱河。这么“柔弱”的公主,这么“善良”的公主,无论如何他是无法下杀手的。


“公主,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他上前不顾对方用眼示意保持距离的眼神直直抓住对方的手臂,“你难道不知道自己的处境有多危险?”


Loki内心冷笑一声,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个拿着他金元宝号称国内头号种子杀手的金发大个,居然倒打一耙大有拿钱不办事的意思。可如果现在表明身份告诉眼前人自己就是那个买凶的主,不知对方会不会因为大受打击而挥锤灭他?Loki在小脑袋内计算了下彼此的胜算程度,很好,他赢的机率很小。且不说逃跑的速度如何,毕竟现在在对方的掌握中,他怕一个不小心激怒对方的正义感将他抡起甩出。


Loki是个没种的小奸人,与其硬拼不如智取。他假装因被对方认出而显得吃惊,而后又露出因听到自己处境危险双眼瞬间水汪汪起来。他反手抚摸对方的手背,声音略微颤抖地问起“究竟是谁要对我不利?”Thor哪受的了他这般委屈的模样,倒豆子似得一五一十将表哥的罪行原原本本外加佐料的阐述了遍,气得Loki当场就想捅肾。


冷静冷静,成大业者不拘小节。为了将来的貌美如花,他必须暂时委曲求全。“真的么?那我该怎么办?”“我在森林深处有座小木屋,不如我们先在那暂住几日,等风声过了再想办法?”“好。”


几日小住下来,说实在的,Thor是个不错的男友,呸,朋友。基于对方想泡他的动机,一切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家务不会做,没关系,挂着委屈的眼泪就能让对方心甘情愿家务全包;衣服不会洗,没关系,伸出纤纤玉指就能让对方甘之如饴全力承包;胃口刁钻,没关系,随意赞美几句就能让对方跑上几公里去市内的小镇买回布丁。他一面乐于装的柔弱无能,一面又在心里暗自嘲笑对方的蠢钝。


这日屋外倾盆大雨,Loki烦躁地在室内团团转。Thor出去了一上午说是打猎,可到现在还没回来。山路泥泞,野兽出没,他会不会是掉河里被冲走了;或者一不小心被野熊偷袭了;或者掉下山崖昏迷不醒?种种看似巴不得对方早点挂掉的想法都冒上心头。他不安地咬着手指,觉得与其坐以待毙,不如出去找找。才刚开门,就看见金发大个的脸无限放大。


Loki着急地问他去了哪里,得知对方跑去城镇排队给他买限量版地布丁时,不禁气不打一出来,“你是不是傻?你干脆等雨停了再回来阿?”Thor将怀中的布丁一股脑塞进他的手中,理所当然般说道,“可是那样你就不能第一时间吃到了啊。”“……”


这样的感觉糟糕透了。原本小狐狸计划好调戏Thor几日,待对方付出一片真心后,自己便站在高姿态嘲笑他表错情。可是现在心里像团麻线似的越滚越大。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毒死这个惹人烦的讨厌鬼算了。


他乘Thor出门打猎时偷偷跑回城堡从黑魔法中提炼出了致命毒素涂在发带上,借口夸对方的金发漂亮极了必须配上像样的发带。原本信心满满地等着第二天收尸时,对方一脸满血地笑脸盈盈欢迎他吃早餐。这不可能!他盯着Thor的后脑勺看了半天却没看到那条发带。“那个是发带么?我以为是鞋带,你看”Thor将脚跷起,和我的靴子真配。吐血!


一计不成再来一计。他乘Thor出门打猎时偷偷跑回城堡从黑魔法中提炼出了致命毒素涂在发梳上,借口羡慕对方的金发真美必须配上好的梳子用来打理。原本觉得这次不会失手的他等到第二天早上依旧看到对方笑脸盈盈地说着早。What!这这这……他拍着桌子直截了当问对方梳子呢?Thor红着脸轻声回答,由于现在流行金发,可他天生黑发,所以买了顶假发戴着。然后从抽屉里掏出一沓摆在Loki面前大有献宝的意思,“如果你喜欢你也拿顶去啊。”吐血x2!


一计依旧不成再来一计。他乘Thor出门打猎时偷偷跑回城堡从黑魔法中提炼出了致命毒素涂在苹果上,借口这是他在林中无意间发现的又大又红的苹果,“这一定很好吃,你赶紧试试。”Thor满口答应说着等洗水果时一并洗了再吃。等晚饭过后,他端出一盘水果色拉摆在桌上。Loki不疑有他拿起一块,刚咬下去就感觉不太对。“这苹果难道不会是?”“没错,我看那么好的苹果一个人吃有点可惜,所以我们一起吃啊。”吐血x3!


害人之心不可无。Loki毁的肠子都青了。他感觉天旋地转,整个人晕晕呼呼的,难道这就是死前的症状?他双手撑着桌子试图站起,但双脚软乎地几乎无法直立。整个人都向对方倒去。


Thor看着怀里的人小脸红扑扑的,露出八颗牙齿大大地一笑,“现在该是我品尝苹果的时间到了。”他将Loki抱上床,慢慢脱了对方的衣服,吹灭蜡烛享用大餐。


Loki醒来的时候像个被拨了壳的鸡蛋全身精光,而Thor一脸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叫他起床吃早餐。他记忆模糊,依稀记得自己像喝了酒般浑身燥热,之后的事全然不知。Thor摆好餐盘,云淡风轻地开口,“对了,我今天得出去一趟,你乖乖呆在家里。”“去哪?”“魔法师协会。”“哦……啊?!”


Loki张着的嘴都可以塞下个鸡蛋。“魔魔魔……法师?你不是猎人么?”Thor乘他惊讶不已之际亲舔了下脸,随后一脸的事不关己,“你说的是住我们隔壁的么?”“What the FxxK!!!”




-爸爸,爸爸,那后来呢?


-后来?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出门要带地图么?


-没错儿子。


待儿子睡着后,爸爸轻轻替他盖上了被子。而后房间的门被打开,走进来的人轻声抱怨了起来。


-我有听到你在瞎扯故事


-这怎么算瞎扯呢?那是属于我们的故事啊。


-哼!明天早餐你包了


-当然


他走了过去,从身后抱住进来的人,附耳悄悄说道,“你永远是我捧在手心的公主,我的Loki。”




——————END——————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