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

[来自德华的心痛x大概是甜饼]by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胡椒桶/酒

胡椒桶:

大家好我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胡椒桶
如果你想严肃一点 可以再多加几个形容词
显得有文化 多好
潇洒的柳德华公子最近有点想不开
说真的 为什么我一个英俊帅气风流倜傥的富三代要活的这么怂蛋啊?这和说好的霸道总裁套路完全不一样啊?说好的美女环绕豪车在手佣人随叫随有金子一拎就走呢?
虽然很早就想开始吐槽了 但因为一直活在信用卡的阴影之下 真的是一声不敢吭啊
在鬼怪叔叔和末间叔叔的压迫下凄惨地活着 因为不说敬语就要被绑上个把小时什么的 真的是他这个超级特别超级帅气的柳德华的命运吗……?
阿西 我感觉我进了假家庭 都是假爷爷假叔叔 过得是假富三代的日子
不不不 为什么我感觉我活在食物链最底层呢
这一定是错觉 错觉
一边在嘴里念叨着 柳德华一边晃悠悠地走到那酷炫的白色洋房的大门口 伸手毫不客气地摁下了密码 握把手向下摁推门迈步进门关门 动作迅速一气呵成行云流水 他探出头看向静悄悄的客厅
又被爷爷赶出来什么的 生活真是悲惨啊 不靠谱的叔叔又不允许他的投靠 也只能偷偷溜过来
他是迫不得已的 怪不了他 德华默默心里头念叨
静悄悄的客厅里没开灯 在首尔的夜晚略显暗了些 但德华还是很模糊地看到了两个人影
啊……不用想 肯定是叔叔和末间叔叔 是在吃晚饭吗 连灯都不开 叔叔什么时候这么节俭了……
德华迈着小猫步一点一点地试图搓到卧室门口 却被突然飞到面前的刀叉吓得一屁股蹲在地上
'阿西!'
'谁?'末间叔叔低沉的声音有些不稳 带着不可描述的喘息 德华本能地伸手开了灯
眼前是上衣穿反了的正狠狠瞪着他的坏脾气鬼怪大叔与不知道为什么坐在他腿上的衣衫不整脖子上带着某种印记的末间叔叔
好像……自己发现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
柳德华觉得 自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评论

热度(57)